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重大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总决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8-21 17:58

重大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总决赛中获二等奖

2019年8月14日,“东方仿真·欧倍尔”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总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重庆大学等来自全国六大分赛区的64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总决赛,我校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的熊娅、龙颖、刘青松三位同学组成的 “佛系玩家”队获得全国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参赛学校涵盖了全国85%开设化工类专业的高校,竟赛内容包括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化工原理实验三部分,每个参赛队的所有选手需独立完成前两个赛项,通过配合共同完成实验赛项。

据悉,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总决赛将于2019年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