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党建引领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12 14:59


为推动党建工作的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教工支部于2019年6月11日在LC208召开了组织生活和教研活动。学院党委刘仁龙书记莅临指导,副院长董立春教授等出席。党支部书记申威峰主持了会议。
  申威峰汇报了化工系教职工党建情况,刘作华汇报了化工系科研教学等各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工作思路。



院党委书记刘仁龙老师就党建思路、双一流学科建设、营造学院氛围、学科与教学规划、化工系人才培养等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学校就“双一流”学科建设在科研成果上给予了一定程度上的奖励措施,教职工党员应该给支部带来了积极的“化学反应”,借助党支部的思想引领作用,为化工系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逐步组建起了一支支梯队完善、战斗力强的团队,并借助化工竞赛取得的成绩,加快与国内顶尖高校齐头并进。另外,教职工党员应多多鼓励学生,尊重学生发展,积极沟通交流,发挥学生的自主能动性,助力成人成才,共同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学术氛围。



化工系全体教职工纷纷献言献策,指出化工系在一流学科建设中承担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加强本科教学的重要性。在专业认证上,应尽快搭建虚拟仿真和计算机中心。提出引进人才的各种方式,以及建议化学工程引才标准不应等同于化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