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10:09

20196131930,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本科生考试诚信教育大会在D1233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18级辅导员陈星辰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大会主要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对小学期的课程安排进行讲解,同时强调暑期放假期间的安全工作。

大会伊始,陈老师就期末考试问题向大家说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积极准备,同时强调学习的方法问题,在考试周中应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对于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英语考试,陈老师悉心讲解考试要点和考试注意事项,提醒大家“三证带齐,同时诚信考试。

在本学期考试周结束后将开展小学期,陈老师强调小学期课程的重要性,学院将邀请化工领域顶尖学者开展专业教育。同时,化工学院男生将进行宿舍搬迁,陈老师对宿舍搬迁做出相应部署,提醒大家搬迁过程中注意保护好个人财产,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搬迁工作。

最后,陈老师就假期事宜做出安排,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自己的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陈老师也对刚上线的第二课堂系统进行讲解,希望各位同学在使用过程中有所反馈。

大一的生活即将结束,相信同学们在一年的学习生活中都有自己的收获,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迎接接下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