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2019年重庆大学海内外青年学者论坛春季论坛化学化工学院分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4 14:39

 

2019513日,2019年重庆大学海内外青年学者论坛春季论坛化学化工学院分论坛在理学部LA108举办。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的3位青年学者应邀出席学院分论坛并做主题报告。学院分管领导、骨干教师及五十余位师生参会,论坛开幕式由董立春副院长主持。


 


随后,参会学者依次对他们的研究成果为在场的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又精彩的汇报分享,报告由学院院长助理勾茜主持。杨丽煦博士作题为“非键作用和溶剂效应”的主题报告,孙项城博士作题为“Fluorescent Materials: Synthesis, Characterization, and Applications for Explosives Sensing and Polymerization Imaging”的主题报告,周明博士作题为“双金属功能纳米晶体的结构调控与性能研究”的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为学院师生与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我院推进学术国际交流和高端人才引进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