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实习基地隆重揭牌

发布时间:2018-12-30 23:04

20181227日下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举行了隆重揭牌仪式。胡宝山副院长、制药工程系季金苟主任、徐溢教授、陈刚和肖尚友副教授等部分教师代表、相关专业学生以及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张镖经理一行三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胡宝山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强调了我院对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介绍了制药工程系近几年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指出实习基地建设是培养学生专业技能、践行一流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在专业方面成长的重要节点,希望制药工程系和华邦制药有限公司在实习基地建设上能充分合作,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实践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共同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

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张镖经理介绍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的创建、历史、发展、核心技术、拳头产品,以及企业对科技和人才的重视,表示非常荣幸能与我院合作,将积极为我院学生提供实践实习机会,希望以本次揭牌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实现共赢,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胡宝山副院长和张镖经理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张镖经理还为同学们作了“企业人才需求和培养模式”的专题讲座,并详细回答了同学们众多问题,为制药工程系同学掌握产业发展前沿、了解知名企业、理论结合实践拓展了充实的第二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