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15:54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12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理学部LA2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考评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胡显芝副部长、干部工作室李超副主任莅临会场,对本次学院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进行现场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共计7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仁龙主持。

会议开始,组织部胡部长就本次会议的两项议程以及考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阐述。本次会议主要包含两项议程,一是对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进行述职述廉考评,二是对胡宝山副院长试用期满的转正考评。

党委书记刘仁龙同志对考评表的正确填写进行了指导和说明,并代表领导班子,全面回顾了2018年度学院在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的多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全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举措。

院长魏子栋同志就学院科学研究、教学、实验室管理、国内外合作交流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汇报,并安排学院会计人员就本年度学院分管各个业务项目的收支明细进行了通报。

副院长、副书记李泽全同志代表原副书记胡小华同志对分管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对自身分管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和资产,以及办公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副院长董立春同志就分管的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以及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副院长胡宝山同志就分管的研究生教育、外事会议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最后,在组织部监督下,化学化工学院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考核测评表,并进行了民主投票。

   述职会后,组织部的领导就胡宝山副院长考察期满转正召开了学院考察会议,分别与学院党、政、工、团及各系列教师代表进行了组织考察谈话。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