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 “辉煌中国,励志创新”主题党组织生活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22 19:17

为了深入理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培育新时代研究生的创新素养。201811910点,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于虎溪校区LC208开展了以“辉煌中国,励志创新”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杨秀英和樊晓伟同志主持。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八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秀英和樊晓伟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辉煌中国 励志创新》的记录片,回顾了我们党几十年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其中一个片段是在劳动密集型产业中,已经出现了“机器人换人”的趋势,科技的发展,机器的智能化,越来越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当然,我国长久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获得感、安全感、自豪感、幸福感的途胜,真实的记录了中华民族由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接下来,樊晓伟同志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的最新理论知识进行了回顾。积极踊跃的发言互动使大家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更深一步的体会。

蔡星同志表示:在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环节中,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积极抢答相关理论知识,这次活动加强我们对党的进一步了解,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深入学习与理解,加强各位同学的党性修养,从思想上入党,把对党忠诚融入灵魂!

 

 

通过举办这次辉煌中国,励志创新主题党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参与的方式更好地理解习总书记的撸起袖子加油干。熊瑞梅同志感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绝非一帆风顺,我们势必会遇到艰难险阻,但是只要我们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艰苦努力,我们必然能真正达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