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带队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3 15:57

20181112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带队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学工部部长陈科、校团委书记李成祥陪同调研。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小华、副院长李泽全、董立春、胡宝山以及学办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书记首先看望了学院的辅导员并与他们亲切交流,随后在学院小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学生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首先对王旭副书记一行到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代表学院针对学院“三全育人”系列工作、学生工作举措、党团建设、社会实践、学生科技创新、就业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王书记对化工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化学化工学院作为传统的理工科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快,学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和成绩。同时王书记也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全过程育人力度,尤其是国内外高校深造学生的帮扶,要利用好班导师制度,提供更深入细致的帮助;二是更加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理工科学生要加强美育、体育方面的培养,全方位提升学生个人素养;三是在做好创新实践的同时鼓励学生开展创业实践,充分调动学生青春活力。

在座谈过程中,王书记鼓励大家继续通过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平台引导学生积极健康成长。此次座谈气氛活跃,交流深入,在为学生工作解惑的同时也极大鼓舞了学院学工队伍,为如何更好的开展学院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