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Justin T. Mohr教授做客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7-19 13:06

7月18日上午,应化学化工学院秦波老师邀请美国伊利诺斯大学(芝加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Justin T. Mohr为化工学院作了题为Organic Synthesis Enabled by Long-Range Electronic Control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化工学院董立春副院长主持。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

 

报告会上,Justin T. Mohr教授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注重讲述了涉及过渡金属催化剂、天然产物全合成、化学键形成新反应等一系列工作;在报告在生物活性分子设计合成、有机合成方法学等方面Justin T. Mohr教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除了各位教授的精彩点评之外,与会的同学也积极发言

报告结束后,Justin T. Mohr教授就报告会的内容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Justin T. Mohr美国伊利诺斯大学(芝加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过渡金属催化剂、天然产物全合成、化学键形成新反应;生物活性分子设计合成、有机合成方法学等研究。已经在Nature Nature ChemProc. Natl.Acad. Sci. U.S.A 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Org. Lett等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30多篇。他获得了 2014年度Thieme Chemistry Journal Award 他获得University of Illinois 的优秀奖Fellow of the UIC Honors College )。他曾经,在ACS meetingNOS meeting等国际大会上做过大会报告。同时他长期为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等国际权威期刊审稿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