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2018年第三次(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0 14:36

2018年5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2018年第三次(扩大)会议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8举行,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近期主要文件精神传达及支部工作考核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15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认真组织研读,深入贯彻落实。

刘仁龙书记还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工作方案》(重大委〔2018〕42号)和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对学院党委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调整规范党支部设置、学院2018年党建研究项目申报及管理和学院近期拟引进人才等方案。

组织委员覃彬同志对市委教育工委第一季度对学校的党建督查、组织生活交叉检查以及本学期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各支部在CPC上传组织生活会计划和内容一定要注意会议类型选择,会后及时录入会议情况及纪要和新闻报送,对于以网络和视频召开的会议和活动上报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最后由15个支部的支部书记或支委围绕组织领导、组织生活、组织建设、党风建设以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学习情况等对本支部2017-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进行了评分,确定了后进支部并提出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