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2 19:49

20183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LC202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新学期、新气象、新思路、新作为,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强化学院对各支部工作的督促、指导,刘仁龙书记首先对各党委、纪委委员的职责分工以及对口联系支部的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党员干部明确工作职责,按要求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加强党委内部的分工协作,强化对基层支部工作的督促与指导,对党委委员参加对口支部组织生活,指导 “三会一课”学习活动的开展作了具体部署。刘仁龙书记还结合自己对基层党的工作的理解和学院实际,对学院党委工作提出具体思路,涵盖了强化学院党委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稳定教育、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形式和内容、加强学院宣传文化建设、营造学院团结和谐向上氛围等方面,为学院党委制定2018年工作计划指明了方向。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小华同志就新学期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专题学习宣讲,要求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和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运行生态,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专职组织员覃彬同志就近期学院党务具体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支部和党员同志依法依规、保质保量的完成好上级及学院安排部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刘仁龙书记还听取了与会党员干部对学院工作的具体建议,对各支部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