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语言文字 旧>>正文
 
【9月26日】“说好普通话,圆梦你我他”
2014-09-26 11:14 wangjin365  未知

——记化学化工学院推普周“我为推广普通话代言”活动

2014915日至2014921日是第17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了响应号召,以扩大普通话、规范汉字的影响力,提高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们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为目的,同时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我院精心策划“我为推广普通话代言”的活动。

 

2014092601.png

 

 

仅仅围绕本届“说好普通话,圆梦你我他”这一主题,“我为推广普通话代言”活动随即出炉!参与者将自己学校的特色建筑或者重庆特色景点作为背景,手持宣传画拍摄一张照片,将拍摄的照片配上一句对推广普通话的认识,直接回复给“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微博平台,同时发送“姓名+学院+联系方式”。活动已经推出,同学们反响热烈,许多同学积极参与了活动,并附上了自己精美制作的宣传画。“我为推广普通话代言”活动,结合了微博平台,并借助了其强大的宣传效力,对学校以及其他学院也产生了强大的影响,让广大师生更多地了解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参与到这一活动中。真正起到了促进推广普通话和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作用,使广大师生都能牢固树立依法、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

本次“我为推广普通话代言”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大支持,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不仅使得推普周的宣传影响大大增强,更是推广了我们的校园文化,也希望接下来的推普周宣传活动能够圆满的完成。

 

2014092602.jpg

 

2014092603.jpg

 

化学化工学院

2014-9-22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