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语言文字 旧>>正文
 
【6月30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语言文字自查
2014-07-02 19:36 picturegood  未知

根据语言文字工作计划,化学化工学院于20144月中旬-6月下旬开展了语言文字自查工作。本次语言文字自查工作地点包括教室、实验室和办公室,自查内容有普通话与文字使用规范。

20144月中旬至20145月中旬为教师课堂教学、实验室和办公室语言文字使用抽查,对象为学院全体教师,自查方式包括教案检查和随堂听课两种形式。我院组织了包括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在内领导和优秀骨干老教师组成的自查小组,重点检查任课教师在课堂及实验室的语言文字规范化使用情况。

2014070207.jpg

20145月中旬至20146月下旬至为学院教学及毕业生归档材料的文档抽查,对象为归档文档,自查方式为文档检查,自查小组包括李泽全副院长、骨干教师、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归档材料中的文字使用规范进行抽查。

2014070208.jpg

自查工作结束后,分管语言文字的李泽副院长对检查结果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进行通报,号召大家“说普通话,用规范字”。

 

2014070209.jpg

 

化学化工学院

2014.06.30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