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语言文字 旧>>正文
 
【4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中华魂”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14-07-02 17:10 picturegood  未知

2014427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D1246举办了“中华魂”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5个专业9个班的11名参赛者,院团委书记谢丽、20122013级部分同学参与,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向大学生展示中国上下五千年的爱国情怀,同时为学校演讲比赛初步选拔参赛者。

2014070201.jpg

 

为保障比赛的公平性,我们设立了评委团,从普通话、演讲风格、演讲内容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分,参赛同学按抽签顺序进行演讲,逐一阐述各自对“中华魂”、“中国梦”的理解,展现个人风采。第三位演讲的倪婷婷同学,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成就绚丽人生”,演讲激情澎湃,表现优雅大方,获得了9.1分的成绩;第九位选手冯棋贇同学,她演讲题目是“个人小梦,家国大梦”。在整个演讲过程中,她自信,落落大方,演讲的内容既生动又深刻,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9.15分的高分。

2014070202.jpg

 

比赛最后,由评委们为演讲优秀的选手颁发奖品。其中冯棋贇、倪婷婷两位同学的优秀表现赢得大家认可,他们也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最后所有的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合影,留下了开心的笑颜。

化学化工学院

2014427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