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语言文字 旧>>正文
 
重大梦,中国梦,世界的梦
2013-09-30 10:41 wangjin365  未知

——化学化工学院张起辉老师演讲比赛

2013年重庆大学教职工中国梦,重大梦主题演讲比赛于926日在重庆大学学A区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我院张起辉老师参加了这次比赛。

习近平同志中国梦这一指导思想的提出使得我们每个人与国家、民族的命运更加紧密一体。在这金秋季节,重庆大学顺应时代的号召,成功举办了一场有关中国梦、重大梦这一主题的青年教职工演讲比赛。在比赛中,来自重庆大学35个学院及机构的青年教职工满怀深情的阐述了自己对个人梦、重大梦、中国梦的理解和憧憬,表达了自己努力奋斗在岗位上共筑中国梦的理想和决心!

化学化工学院张起辉老师慷慨激昂地讲述了自己心中的重大梦,中国梦,世界的梦,并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以张起辉老师为代表的众化学化工学院优秀青年教师,都在以自己的青春书写着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真诚。谨此向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也祝愿各位老师在新的学年中,携手共筑化学化工学院雄起之梦!

 

2013093008.jpg

 

2013093009.jpg

 

化学化工学院

2013-9-26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