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语言文字 旧>>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语言文字工作部署会
2013-07-02 17:56 mlh  未知

2013415日下午5点,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A区化学化工学院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年度的语言文字工作部署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党委副书记王智、院长助理陈红梅、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3070201.jpg

会上,黎书记首先对2012年度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肯定,然后根据语言文字工作考核标准提出工作要求,指出本年度的工作应当不断进步,活动开展形式应该多样化,不断增加影响力。针对新闻信息报送存在的问题,我们做到准确、及时,并通过良好的宣传已增加全院师生对语言文字的重视,真正做到“说普通话,用规范字”。王书记强调,我们在学生中加强语言文字宣传的同时,也希望在教师队伍中加强宣传,以新颖的活动调动全院师生的参与热情,增强影响,达到良好的活动效果。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讨论,会议结束。本次会议为学院新一年的语言文字工作做了总体规划,相信有领导们的重视、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化学化工学院的语言文字工作会做得更好!

化学化工学院

2013415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