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语言文字 旧>>正文
 
化工之颂红色经典 忆光辉岁月
2011-12-04 21:48 wangjin365  未知

跨入新时代,走进新世纪,颂红色经典,忆光辉岁月。201169日下午两点,化学化工学院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31举办了“党员手牵手,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朗诵比赛。

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审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崔珊,学生会副主席戚孝天,组织部副部长孙麒、郭渝凤,文体部副部长朱琨。此次活动由刘泽栖主持,在长江之歌的伴奏之下,同学们深情朗诵着诗词,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我深深爱恋着的祖国”词句简短却富有深情;“您用巨大的铁锤和镰刀向世界宣誓,用铁锤砸烂一个旧中国,也能用镰刀收获一个新中国”是对祖国的歌颂。永远跟党走,在诗词中领悟祖国母亲用坚实的臂膀将新一代的青年托起。随后由刘远见深情演唱《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将同学们的热情推向高潮。此后的PPT展示环节,同学们简述了淮海战役,回放了中共党员的事迹,以自己的方式对五四运动进行阐述。通过PPT的展示,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党的精神,铭记曾经的历史,许多奇迹,只有相信才会存在。

在不知不觉中比赛接近尾声,分别评出了最佳个人奖,优秀奖,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从中同学们不仅更加了解党,爱党,还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规范了普通话,并且学会如何表达自己的思想。此类活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是当代大学生学习成长的又一途径。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陈晓璞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