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语言文字 旧>>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08级师生专业交流会
2011-12-04 21:46 wangjin365  未知

 20114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A6-523室举行了药学系师生专业交流会。药学系主任徐溢、专业课教师季金苟、刘伟琪、张起辉及药学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目的是了解同学对本专业的认识及老师对本专业的看法。

交流会首先由徐溢教授开场,她强调:专业思想对本专业学习的认可度及将来择业有深远影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消除或者避免同学因为别人的只言片语而对本专业的认识产生的误区,从而对本专业及相关行业有全面的认识,对自己有更为准确的定位。 接着,季金苟老师用主流非主流等时尚语言描述了现在学生对本专业的态度,同时透露我校化工学院药学系将迎来最佳的发展契机:林建华校长计划建立重点学科发展平台,其中包括生物医药学科。然后刘伟琪、张起辉老师分别通过具体的实例向大家讲述了药学专业的优势,而且张起辉老师特别指出大学生择业不应该受到地域的限制,对自己的能力水平也要有正确的评估。

最后,大家就自己对本专业的疑惑向老师进行了咨询,老师热情的给予了解答。通过此次专业交流会,药学系同学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自己也有了更好的定位,拨开了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道路上的重重迷雾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王雁娥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