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语言文字 旧>>正文
 
08级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教授见面会圆满举行
2011-12-04 21:44 wangjin365  未知

2011531日晚上7点半在化学化工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教授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有:院长魏子栋、书记黎学明、副书记王智、系主任李凌杰以及雷惊雷、杜军、张云怀、陶长元、08级应用化学专业和材料化学专业的全体同学。

首先由院长魏子栋教授发言,对化工学院的发展以及前景做了详细的描述,然后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详细的讲解,以及对化工学院学子考研、保研和以后工作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紧接着,各位教授都依依发言,分别讲述了以前自己的求学之路和自己现在的主要研究方向,并希望本学院的同学积极报考本学院。最后,同学们都积极的提问,教授们都耐心的讲解,并且教导我们:只要努力的学习,就一定会有让自己满意的收获。

同学们不清楚的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同学们都对这次见面会很满意,不仅拉近了教授与同学们的距离,而且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求学之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08级化学系教授见面会在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