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语言文字 旧>>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知党爱党,党史知识竞赛”
2011-06-29 17:02 wangjin365  未知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为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知党、爱党、跟党走,同时加深对母校及学院的认识, 2011627由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的“知党爱党,党史知识竞赛”在研究生楼308隆重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同志、副书记王智同志、党委委员李泽全和周小华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三支部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活动二等奖、三等奖分别为本科生二支部、研究生四支部获得。

竞赛内容分为“分分必争”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超级冲锋题和:“比手画脚”猜词题四个部分,竞赛题目涵盖了党史、校史及院史知识,参赛队伍由本科生支部和研究生支部组成。必答题部分,各个参赛队伍均从容镇定、表现出色;抢答题部分竞争激烈,研究生三支部以其敏捷的反应、准确的回答和良好的比赛风格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比赛过程中的观众互动环节使得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同时也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面貌。

这次知识竞赛不仅是化学化工学院对中国共产党90周岁生日的献礼,也是对同学们自身的一次党史教育,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提醒大家要牢记党史、铭记党恩、不忘使命,另一方面督促同学们在党的领导下,应该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力争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yy2011062901.jpg

 

yy2011062902.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