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语言文字 旧>>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1年语言文字工作部署会
2011-04-01 00:05 wangjin365  未知

20110401.jpg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2011年重庆大学语言文字工作要点》,以推广普通话和规范文字作为教育教学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加大了对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的宣传力度,强化学校语言文字工作。

2011321下午十六点,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语言文字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系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会议,院领导在会上指出,规范化和标准化的中国语言和文字,既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载体,也是中国文化的组成部分和生动象征。正确、规范地应用语言文字的能力,也是人才素质和文明水准的重要内容。继续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院师生进一步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创造良好的推普氛围,采取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扎实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是一项与时俱进的工作,保持语言文字的规范意识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语言文字工作部署会的召开给2011年的语言文字工作指明了方向,使语言文字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