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交流 旧>>正文
 
【6月21日】英国伍尔汉普顿大学唐正贵博士到访重庆大学
2012-06-21 11:10 wangjin365  未知

英国伍尔汉普顿大学肿瘤靶向释放研究中心主任, 英国药学会理事会理事,四川大学客座教授唐正贵博士应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药学系邀请,于2012619日上午10在研究生院102教室作了题为“Sciences, Arts, and Technologies for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and Healthcare Services”的精彩报告。报告由药学系主任徐溢老师主持,陈际达、季金苟、穆小静、陈刚和刘玮琦等老师及药学系研究生和本科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唐正贵博士通过生动的语言、明晰的图表,深入浅出,以物质的尺寸大小为立足点,通过列举生活中常见物质的尺寸大小从而给同学们以直观的印象,并以此引发尺寸作为一种艺术,在生物、化学领域中带来的特殊效应,激发了同学们对物质尺寸的强烈兴趣。同时唐正贵博士对目前药物治疗诊断应基于大众群体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并引导同学们在科学研究过程中应先设计好欲达目标,然后通过逐步深入实现设定目标。唐正贵博士还通过具体数据阐释了医药工业在世界主要大国中的作用和影响,对我国医药卫生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景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今后的科研方向进行了展望,并介绍了中欧科学技术合作平台,表示十分欢迎有志于加入中欧科学技术合作平台中的同学去工作和学习。整个报告过程气氛热烈,同学们对报告中的精彩内容和唐正贵老师介绍的中欧合作平台都表现了极大的兴趣。

2012062101.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