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交流 旧>>正文
 
Dow (道化学)化学公司亚太区首席科学家陈宏宇先生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做报告
2011-12-09 23:11 wangjin365  未知

2011128日上午930开始 Dow (道化学)化学公司亚太区首席科学家陈宏宇先生在化学化工学院多媒体教室为"Structure -Property relationships of Ethylene-Octene Block Copolymer and their blends" 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董立春老师主持。

首先,陈宏宇先生从Dow化学公司发展简介和一些新的科研研究成果及技术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接着,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和陈宏宇先生进行了交流,现场提问踊跃,交流愉快,学术气氛异常火热。

通过此次报告,不仅推进了我院科研学术上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也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

2011120901.jpg专心听报告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