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交流 旧>>正文
 
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副教授孙陆逸到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讲学
2011-05-10 08:54 wangjin365  未知

201159下午1430时,Texas State University化学系副教授Luyi Sun应学院邀请,在化学化工学院多媒体教室做了题为“纳米复合材料”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助理董立春副教授主持。

首先,孙教授别开生面的从德州风情开始向同学们介绍,将同学们从酷暑的疲惫中拉了出来;然后,孙教授系统的从课题产生到研究思路再到应用分析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针对课题研究的一系列新颖独到的方法,并详细介绍了自己近年来在纳米复合材料方面的研究成果,重点介绍了纳米技术在高分子材料改性方面的机理和应用;最后,教授热情耐心的和同学们展开了讨论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出国留学深造。

通过此次报告,教授丰富深厚的知识储备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同时幽默的讲解方式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研究工作充满了期待。

2011050901.JPG

 

2011050902.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