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选拔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通知(2021)

发布时间:2021-09-02 15:41

根据重大委〔2021〕34号《重庆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办法》与重大校发〔2021〕83号《重庆大学辅导员定岗定编方案》的具体要求,积极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的综合改革,加强研究生人才的全方位培养,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拟选拔研究生兼职辅导员1名。

一、选拔对象:

重庆大学在读全日制非定向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选聘条件:

1 政治素质过硬,需为中共正式党员或预备党员,获得所在学院党委推荐。

2学习科研能力强,学习成绩好,有充足时间参与育人实践工作,获得研究生导师同意。

3综合素质高,具备担任辅导员工作的基本素养

4无违反校规校纪和国家法律法规记录。

三、岗位职责

职从事硕士研究生2020级的辅导员工作,完成重大委〔2021〕35号《重庆大学辅导员管理办法》规定的工作职责

四、人员经费 

经费发放标准:硕士研究生2000元/月,博士研究生2500元/月,由学校按12个月发放,其中,80%按月发放,剩下20%年末考核发放。

年末考核分优秀、合格、不合格3个等级。评为优秀等级和合格等级,补助按上述规定的标准发放;评为不合格等级的,不发放剩余补助,予以解聘。

五、人员选拔 

1学院成立选拔小组,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任组长,按照选拔辅导员的基本要求,组织实施选拔工作。

2学院根据报名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成绩以及从事学生工作情况等方面综合选拔。

3学院党委通过谈话、征求意见、函询等方式对选拔人员进行多方面思想政治状况考察,并给出书面的综合考察意见。

4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本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推荐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3天无异议后报送学校。

5学校综合审定后在网站公示3天,无异议后确认名单。

六、申请报名 

1申请人下载填写《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报名表》并将纸质申请表交到化学化工学院理科楼LC206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53421911@qq.com,邮件以“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报名+姓名”命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2196上午10:00

3联系人:谢丽,电话:023-65678933;15802326168。

 

附件:1. 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报名表

  2. 重庆大学辅导员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