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使命行”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2 18:0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结合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年“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通知要求,鼓励和引导学生服务国家战略,勇担历史使命,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2021年“使命行”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

三、实践安排

(一)四川长虹电源有限公司、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实践时间:2021年7月19-7月21

2.实践地点:四川省绵阳市

3.面向对象: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生

4.实践名额:本科6人,研究生6人

四、实践内容

实地走访用人单位参观学习,与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校友座谈交流,开展毕业生访谈、毕业生业务主管访谈、单位招聘经理问卷调查、毕业生业务主管问卷调查等工作,增进对国家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的认识,提升对单位人才需求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积极引导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五、报名方式

请于2021年7月14日星期三17:00前将《2021年“使命行”专项社会实践报名表》纸质版提交至理科楼LC206办公室,将电子版附件1、附件2打包发送至邮箱1563407595@qq.com,邮件标题:2021使命行-姓名,咨询电话:023-65678933

六、相关说明

1.化学化工学院将为学生统一安排食宿,购买意外保险,统一包车前往实践单位。

2.活动期间,参与学生须服从实践单位及学校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实践单位所在地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证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1.2021年“使命行”专项社会实践报名表

      2.2021年“使命行”专项社会实践汇总表

 

 

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7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