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关于2021年学术型博士(含硕博连读)研究生 报名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11:25


各位考生: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现对报考我院2021年学术型(含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的申请材料规定如下:

一、报考材料

1. 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报名网站生成下载);

2. 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专家推荐意见(附件1);

3. 考生本人硕士学位证、毕业证复印件(应届生须在入学前补交)及相关认证报告(若报名网站提示本科、硕士阶段学籍、学历或学位信息校验未通过,须将相应认证报告同其他申请材料一并提交至学院,以免影响后续录取工作);

4. 居民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的复印件(双面)。

5. 硕士阶段的课程学习成绩单及硕士学位论文(含评议书),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硕士论文开题报告;

6. 考生研究计划书(附件2);

7. 脱产攻读重庆大学博士学位承诺书(附件3);

8. 证明本人英语水平及科研学术能力的相关材料。

二、提交时间

2021年3月9日上午10:00~2021年4月2日中午12:00。逾期,学院不接收补交或报名材料变更!“截止时间”之后,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报名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在学院官网公布。

三、提交方式

材料形式:纸质报名材料一套

提交方式:现场或邮寄

现场提交:工作时间段提交至化学化工学院215办公室

邮寄地址: 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215办公室,罗老师(收),023-65678938。

四、其他说明

1. 本通知未尽事宜参照《重庆大学2021年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执行。

2. 我院招生考试的其他安排请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我院官网。

咨询电话:023-65678938

办公室工作时间:每周1-5的9:00-12:00,14:30-17:00


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