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班主任、德育助理的聘任通知(更新)

发布时间:2020-09-08 09:29




    根据重庆大学部门文件《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度本科学生班主任、德育助理岗位的通知》,学院拟招聘班主任6名,德育助理1名,请符合条件并有意申报的同学在2020年9月9日(本周三)中午12:00之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按照“姓名-学历(研/本)-班主任应聘”格式命名后发送到邮箱:2063510870@qq.com。面试时间暂定9月10日(本周四)晚19:00,如有变更以实际通知为准。

    联系电话:023-65678933。

     一、申报对象

1. 重庆大学在读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2. 重庆大学大二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二、岗位要求

1. 政治素质高,思想作风正,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及校规校纪,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具有突出 表现。

2. 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 力、教育引导能力等。业务能力强,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意识。

3. 政治面貌应为共青团员,党员优先。

4. 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补考、挂科和重修。研究生担 任班主任、德育助理的应科研能力突出,本科学生担任班主任、 德育助理的智育成绩GPA)排名应位列本年级专业前 30%

5.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本科生《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总分等 级达到良好、无晨曦计划缺勤记录。

6. 研究生需征得研究生导师同意,本科学生担任班主任的,所带班级应低于自己现所在年级。

7. 无不假晚归记录、宿舍卫生不合格及违章电器记录、恶意 欠缴学费等行为。

三、岗位职责

    (一)班主任岗位

    主要职责是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的领导下,在辅导员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与辅导员工作形成合力,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基本事务管理、班风学风建设等日常管理事务工作。

   (二)德育助理岗位

主要职责是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的领导下,配合专兼 职辅导员开展好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积极发挥调研和参谋作用,及时反馈学生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学生在成长发展中的 诉求,发挥学生与学院学生工作力量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辅助力量。

 四、岗位设置及津贴发放

1. 津贴标准。德育助理岗位津贴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