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2月21日】关于推荐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和更新已有专家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1 19:07

重庆大学人事处

 

重大校人〔20173

 


 

关于推荐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和更新已有专家信息的通知

校内各博士后流动站:

为做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工作,中国博士后基金会正在向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征集评审专家。根据《关于开展推荐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专家和更新已有专家信息的通知》(中博基字)[2016]17号)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新推荐专家及更新已有专家信息工作均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进行。

一、新增专家推荐

各博士后流动站对符合条件的专家均可推荐,工作程序如下:

1.新增专家(已有专家名单附后)需符合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专家资格条件,各博士后流动站通知拟推荐专家填写《2016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发送电子文档至所在博士后流动站。

2.博士后流动站管理人员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Default.aspx点击“基金资助业务大厅-基金审核”进入登录界面,以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信息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点击“评审专家数据库”,点击“新增专家”,录入专家信息并保存,点击列表“操作”栏中的“提交”,逐个提交新增专家信息至“设站单位管理层级”(重庆大学)。或待全部新增专家信息录入完成后,点击“批量提交该页”按钮,批量提交当前页面的新增专家信息至“设站单位管理层级”(重庆大学)。

3.学校作为“设站单位管理层级”核定专家信息后提交至“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二、已有专家信息更新

各博士后流动站对已有专家信息进行更新,并对由于年龄原因已退休、工作调动人事关系不在学校或其他原因不适合担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评审专家的信息予以删除。更新信息以专家自行录入为主,管理人员补充录入为辅。工作程序如下:

1.流动站管理人员从系统中提供的我校待认领专家名单列表中选择“博士后流动站一级学科”认领属于本站的专家至本层级。

2.中国博士后基金会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全部专家自行进行更新个人信息,并已为每位专家分配了系统登录名及初始密码,将发送至每位专家信箱。流动站管理人员务必提醒专家查看邮件并进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Default.aspx)进行信息更新或代为专家更新信息(专家收到邮件如滞后,管理人员可代为更新)

3.专家更新信息(含没有信息变化的)完成后点击“保存”并“提交”博士后流动站,流动站管理人员审核后“保存”后提交”至“设站单位管理层级”(重庆大学)。

4.学校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作为设站单位管理层级核定专家信息后提交至“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三、时间安排

2017222日前各博士后流动站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信息管理系统”中完成新增专家推荐及已有专家信息更新工作。

附件:

1.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资格条件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新增和更新专家信息功能操作说明书

3.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

4.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关于开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新增和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

5.重庆大学已有专家人员名单136

  

                                                人事处  2017022101.jpg   

 2017111日  

(联系人:王可俐  吕红能  65105260

 

重庆大学人事处                        201711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