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4月18日】北京大学第一届物理化学研究生前沿论坛

发布时间:2013-04-18 18:29

    近期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物理化学研究所即将举办第一届物理化学研究生前沿论坛。详细信息如下:此次论坛对于物理化学相关的研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以让我校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科学、催化化学、动力学、化学生物学、表面物理化学、纳米化学、理论与计算化学、胶体化学的相关研究生接触科研前沿,对于他们的研究开展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对于入选的研究生可以由北大化学院出资资助在京期间的参会费用。请感兴趣的同学申请参加。

       近年来,物理化学学科的发展达到了空前的繁荣,新兴学科与交叉学科的出现使得物理化学的世界更加引人入胜,但是属于学生自己的交流平台却有限。以此为契机,北京大学化学学院的研究生,发起了此次物理化学研究生前沿论坛。论坛将于517-18 日举办,旨在通过以研究生为主导的学术交流方式,集合各个高校的优秀研究生,开阔大家的科研视野,加强各高校院所间学生的学术交流,最终达到思想碰撞的目的。

       详情请见北大化院主页通知: http://www.chem.pku.edu.cn/news.php?id=3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