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3月21日】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

发布时间:2013-03-21 14:20

校内各相关学院:

    按照《重庆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专项管理办法》等文件的要求,我校理工类跨学科申报2013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工作将于近期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重点支持理工类青年教师跨学科合作,鼓励在科学前沿、交叉学科和新兴学科领域开展基础及应用基础研究,以培育国家和地方重大、重点项目为目的的预研项目,以及培养各类优秀青年人才为目标的项目。

   二、申报条件

    项目申报相关要求请按照《重庆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专项管理办法》执行。

    1.项目负责人科研业务关系须在理工类学院,项目需通过所在学院组织遴选后申报。

    2.项目负责人年龄均不得超过40周岁(即197311以后出生),引进人才可放宽到45周岁。

    3.优先支持跨学部的学科交叉研究项目。

   三、申报程序

    1.在科学前沿、交叉学科和新兴学科领域,申请者应根据各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地与团队建设的实际需求,结合自身优势进行跨学科自主选题申报。

    2.本次实行限额申报,每个学院限额申报跨学科重大项目0-1项、重点项目0-3项(超过一项,请排序),学院应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后推荐上报。

    3.遴选立项:学校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推荐项目组织会评答辩,对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对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批准立项,签订合同任务书。

    4.申报时间:2013430以前,请学院统一将《重庆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专项理工类跨学科项目申请书》、《重庆大学理工类跨学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项目申报情况表》纸质材料各一式一份和电子文档报送科技处平台管理办公室(办公楼218房间)。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官玉安    

    联系电话: 65111953    yuan_guan@cqu.edu.cn

具体内容详见:http://kjc.cqu.edu.cn/article_view.asp?id=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