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3月11日】2013年第四届“化医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11 09:39

由中国石化总公司和日本三井化学工业公司的联合冠名赞助,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石化-三井化学杯第七届全国化工设计竞赛已启动,题目为“***t/a环氧丙烷生产装置的初步设计。与之相配合的化医杯第四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也已随之启动,时间安排将根据全国竞赛的进程而定。

化工设计技能是一名合格化学工程师应具有的基本能力和素质,参加化工设计将使学生有机会尝试综合运用三年所学习的化工知识去解决实际的工程问题,同时提高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我院将于311号周1下午4点半,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请化工学院所有专业有兴趣的三年级同学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