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0月29日】年产2000万件电泳漆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第一次)
2015-10-29 10:46 wangjin365  未知

年产2000万件电泳漆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第一次)

 

重庆市长寿区瑞福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件电泳漆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内容如下:

1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年产2000万件电泳漆加工项目

建设地点:重庆市长寿区晏家工业园河泉南路

占地面积:共征用地3412.97 m2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重庆市长寿区瑞福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电泳生产,利用原重庆联正机械有限公司厂房及办公楼等设施,新建电泳生产线、新建生产废水处理站;项目组成包括主体工程、储运设施、公用工程、环保工程及职工食堂、门岗等生活辅助设施,总建筑面积29967 m2,其中厂房为3062.97m2,配套设施为602 m2。项目所在地位于长寿区晏家工业园,厂区外围北面为河泉南路,南面为小河沟,西侧为重庆晏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公司,东侧为重庆其林机电设备安装厂有限公司,北侧为重庆永航钢轧厂,周围环境指标经晏家工业园做过环境评估及监测,质量现状处于良好水平。

2、建设单位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重庆市长寿区瑞福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重庆市长寿区晏家工业园区管委会

联系人:朱先生    联系电话:15123350494  邮编:402160

Emailv1ng@vip.qq.com

3、承担评价工作的环评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重庆大学环境影响评价室

单位所在地:沙坪坝区沙坪坝正街174  邮编:400044

联系人及电话:唐女士 18875208070

Emailtangyulin555@163.com  

4、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及主要工作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内容包括根据项目所处地的环境质量现状,判定有无制约本项目建设和运行的环境问题;根据拟建项目工艺路线对比分析产污情况和清洁生产水平;从规划、产业政策、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总量控制、环境影响预测分析,并结合公众参与调查,分析其项目的环境可行性;从环保的角度给出相应的建议,以确保对环境更好的保护。依照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的要求编制《年产2000万件电泳漆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送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审批。审批后的报告书是建设项目环境管理和决策的重要依据。

 

 

5、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示时间:20151029~20151112

  征求意见范围为长寿区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学校和居民点以及对拟建项目关心的其他人员,尤其是拟建项目所在地晏家街道周边的民众。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包括:

(1) 您对当前本区域的环境状况满意程度如何;

(2) 您认为本项目所在地最迫切需要解决的环境问题;

(3) 您对本项目产生污染情况是否了解;

(4) 您认为本项目建成后对周围环境主要的影响是什么;

(5) 您认为本项目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作用如何;

(6) 您认为本项目的建设对您的生活质量有何影响;

(7) 您认为本项目的建设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程度如何;

(8) 您认为本项目采取的环境保护措施是否可行;

(9) 您认为本项目选址是否合理;

(10) 您对本项目建设的基本态度;

(11) 您对本项目的建设有何建议或要求。

6、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在本公告公示期间,公众可以选择以下方式中的一种或多种提出意见:
  (1)向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口头建议;(2)填写现场所提供的公众参与调查表;(3)采取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将所提意见反映给联系人。

7、公告说明

(1)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环境保护意见的,应当自本公告之日起10日内,可同时向建设项目单位或环境影响编制单位提出。

(2)在该项目环评报告书基本完成(报送审批前),还将进行第 2次信息公示。在此期间公众仍可以通过网站提交、向指定地址发送电话、写信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自己的意见。

(3)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本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项目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政府环保部门反映。

(4) 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及时向你反馈相关信息。

  

 

                重庆市长寿区瑞福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O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