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8 22:20 jiangwen  未知

20151231,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大委〔201576号)的要求,化学化工学院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主题,组织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赵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黎学明、胡小华、李泽全参加会议,魏子栋、陈昌国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黎学明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及专题报告会4场,对教工党员、虎溪校区学生党员、老校区学生党员做到全覆盖。组织青年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根据座谈会反馈,班子成员间相互交心谈心。班子和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准备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由黎学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六个方面逐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并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

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黎学明书记、胡小华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董立春副院长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从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

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黎学明书记提出要从政治、全局的高度认识事物,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脚踏实地的投入到为学院工作中去,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民主党派领导魏子栋院长和陈昌国副院长列席会议,在进行自我批评的同时,也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对班子其他成员提出诚恳的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襟怀坦白、见人见事,不遮遮掩掩,泛泛而谈。每位班子成员都虚心接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改进,会议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最后,校长助理赵骅同志代表学校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小结。他对学院的各项工作首先表示了肯定,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做到:老老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对工作认真,对组织坦诚。针对大家提出的不足之处,赵骅同志提出: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自觉防微杜渐,筑牢廉洁从政防线;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了班子成员沟通交流互动,提高提高班子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班子的建设。在今后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好学院的教职工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