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2月25日】中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5-12-25 20:25 jiangwen  未知

20151224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602会议室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赵骅同志、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孙江林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学院87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3名民主党派同志列席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黎学明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122501.jpg

(中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现场图片)

 

下午两点三十分,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校组织部孙江林同志宣读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2015122502.jpg

校组织部孙江林同志宣读批复文件图片)

 

校长助理赵骅同志发表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党员代表和师生表示亲切问候。赵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化学化工学院过去四年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以及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强调,新一届党委要继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发挥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第一届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建设,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

 

2015122503.jpg

(校长助理赵骅同志讲话图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蓄势谋远,团结奋进,为建设一流化学化工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自上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即坚持育人为本,提升教学质量;凝聚资源优势,强化学科建设;狠抓科研创新,加快产学研合作步伐;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建设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取得显著成效;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逐渐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和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在新时期下,全院工作需继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提升科研水平,狠抓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紧扣科学发展主题,突出“强本建硕、打造学科、合作开放、造就名师、文化建设”五大重点任务。

 

2015122504.jpg

(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同志作工作报告图片)

 

2015122505.jpg

(学院副院长李泽全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图片)

 

按照党代会议程,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泽全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推荐产生三名计票人及两名监票人,经全体与会代表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伴随着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会议在激昂奋进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