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2月3日】魏子栋教授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重点支持项目立项资助
2015-12-03 15:51 jiangwen  未知

日前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我院魏子栋教授申请的“杂原子掺碳催化剂介尺度表界面结构调控与构建”项目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多相反应过程中的介尺度机制及调控”之重点支持项目立项资助,资助金额300万元,研究期限为四年。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是针对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重大科学前沿两类核心基础科学问题,结合我国具有基础和优势的领域进行的重点部署,期望通过凝聚优势力量,形成具有相对统一目标或方向的项目群,并加强关键科学问题的深入研究和集成,以实现若干重点领域和重点方向的跨越发展。一般一个项目的总资助额为1.5亿,分为“培育项目”、“重点支持项目”、“集成项目”三大类,在项目执行期内每年单独发布指南接受申报。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