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1月30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在学校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5-11-30 23:00 jiangwen  未知

    20151129日下午,重庆大学2015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以青春飞扬,逐梦重大为主题。我院2015级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2015113001.jpg

 

    此次趣味运动设置了袋鼠竞赛、口口相传、四人五足、拔河4项集体项目和趣味保龄球、瞎子背瘸子、托球赛跑、投球进筐4项个人项目。在活动现场,化学化工学院的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啦啦队更是不亦乐乎,时不时的会有笑声传出,场面非常热闹,但同时也十分有序,充分的体现出身为研究生该有的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化工学院取得了口口相传项目第一名、袋鼠竞赛项目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2015113002.jpg

2015113003.jpg

 

 

比赛的过程艰辛而又充满乐趣,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的个人特长,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同时也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