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1月27日】江苏省泰兴市政府到我院访问交流
2015-11-27 22:29 wangjin365  未知

20151127日上午,江苏省泰兴市政府刘俊副市长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陈昌国教授、董立春教授,党委副书记胡小华老师热情迎接客人,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泰兴市刘俊副市长介绍了此行目的,旨在促进地方政府、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刘市长从泰兴市经济现状和发展规划做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引进科研人才和技术以继续发展作为该市经济支柱的化工产业,并表达了合作意愿。

学院副院长陈昌国、董立春对此表示感谢。陈昌国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历史发展与现状,就学院人才队伍以及涉及的科研领域、研究成果等方面向对方做了详细的介绍,以促进双向交流与合作,最后在科技成果转化、建立实习基地、研究生工作站、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学院高放教授、魏顺安副教授、熊燕副教授、王丹副教授、羡小超副教授等老师就研究生工作站、实习基地、生物制药以及石油化工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双方就对口的领域交换了意见,意欲共同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将科学技术用于产业服务,将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希望建立稳定的联系以促进长期交流合作,对学院的产学研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提高学院的办学声誉和办学水平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对学科发展的支撑起到良好的铺垫。

2015112703.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