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1月24日】我院聂瑶博士获2015年创新电化学能源材料和技术国际会议优秀论文奖
2015-11-24 13:43 jiangwen  未知

2015118日至12日,2015年度创新电化学能源材料和技术国际会议(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novative Electrochemical Energy Materials and TechnologiesEEMT2015)在广西南宁召开,来自多个国家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参会。此次会议内容主要聚焦于新电极和电解质材料的最新研究和进展、电化学新技术和应用、电化学能源储存和转化技术的基础理论研究等,分为电池和电动汽车、燃料电池、电化学电容器和可再生燃料、基础电化学等四个主题。大会安排了3个分会场,7个大会报告,近80个分会报告和40个墙报。大会共评选出20篇优秀论文,我院聂瑶博士的题为“Pt/C Trapped in Activated Graphitic Carbon Layers as a Highly Durable Electrocatalyst for Oxygen Reduction Reaction”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在此,向获奖者及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5112401.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