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1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5-11-20 11:09 jiangwen  未知

2015112001.jpg

2015112002.jpg

为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共促“平安校园”建设,提高消防应急能力,切实维护学院在教学、科研、工作与生活的正常秩序,11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特别邀请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龚教官到研究生院202教室为学院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面对学院师生,龚教官就消防日常注意事项、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培训中,龚教官结合各地火灾、安全事故等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师生们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学校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知和了解。

 

本次培训使得学院师生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救灾和自救能力,为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