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1月8日】第二届“卓越杯”大学生新实验设计暨实验技能竞赛闭幕
2015-11-08 13:33 jiangwen  未知

2015118日上午10点整,第二届“卓越杯”大学生新实验设计暨实验技能竞赛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Z126隆重举行。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重庆大学等卓越联盟九所高校的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嘉宾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主持。

 

2015110801.jpg

 

开幕式上,黎学明书记表示,本次“卓越杯”能取得圆满成功,首先对参加比赛的各位评委、老师和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新实验设计评审组长、湖南大学王玉枝教授针对新实验设计赛、实验技能赛命题和学生答题情况事做出精彩点评,此次试验项目涉及研究型项目、科研型项目、创新型项目等,项目类型丰富,学生手动能力强,充分展示了当代学生的风采,不足之处在于实验细节之处未得到完善,希继续努力。期间,黎学明书记提及,希望通过这次的竞赛实验,让当代大学生对大学化学产生浓厚的兴趣,继而在化学领域开辟一番新的天地。

 

2015110802.jpg

 

随后,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陈昌国教授宣布本届竞赛成绩并由来自

九所高校的颁奖嘉宾对获奖学生颁奖。紧接着,天津大学获奖代表发言,此次比赛意义非凡,不仅增加了学生的实验技能能力,也增进了学生们的友谊,我仅代表全体学生衷心感谢重庆大学对我们的热情招待,感谢各位评委、各位老师对我们的认可。

颁奖仪式结束后,进行大赛授旗仪式。下届竞赛主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代表接旗,同时重庆大学教务处处长易树平教授发表讲话,易树平处长对“卓越杯”高校联盟的由来作了简短介绍,并对此次实验中出现的优秀项目表示高度认可。1110分左右,本届“卓越杯”大学生新实验设计暨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完美落下帷幕。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何金香

2015118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