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9月11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5-09-11 15:53 jiangwen  未知

文字:张莉梅  摄影:王晓雪

九月秋高气爽日,又是一年迎新时,在这个满载希望扬帆起航的季节,我院迎来了2015级研究生新生。在研究生院的安排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长学姐的积极参与下,迎新工作于98日下午2点在主教一楼大厅正式开始, 99日下午5点半顺利结束。

在我院迎新点,来自五湖四海的化学化工学子纷纷前来报到。他们排起长队,秩序井然,眼神中流露出些许兴奋和期冀。迎新志愿者们十分热情地接待前来报到的新生,在新生出示录取通知书后,志愿者们协助新生确认个人相关信息,完善其党组织关系,并为他们发放新生校园一卡通、报到须知表以及实验室安全手册。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们顺利完成学费和体检等相关事宜。在迎新现场,针对家长和新生们所关心的学院特色、实验室情况、研究生生活等,志愿者们都为他们作了详细介绍

 

志愿者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不仅温暖了每位新生和家长的心,同时也展现了化工学子的风采。他们用真诚热情的帮助,来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新同学,在这里,让我们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用青春书写未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同学们,美好的明天正等待你去描绘;似锦的前程正期盼着你去开创!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