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8月11日】第六届“化医杯“重庆市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在重庆大学召开
2015-08-11 16:34 jiangwen  未知

201581-2日,2015年第六届化医杯重庆市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首届树声前锋杯重庆大学化工设计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设计竞赛西南赛区A组晋级赛在重庆大学举行。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贵州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科技学院、重庆交通大学、长江师范学院按、重庆三峡学院和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等11所高校的43支参赛队伍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6名特等奖、11名一等奖、13二等奖和13三等奖,并确定了24支参加87-8日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设计竞赛西南赛区比赛的队伍。

本届比赛由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和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赞助、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主办、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承办。

比赛开幕式上,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总裁曾中全高级工程师、重庆大学校长助理赵烨教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重庆研究设计院院长邢挺教授分别致辞,大赛评委会主席重庆大学周志明教授,对竞赛规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开幕式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董立春教授主持。

本次竞赛邀请了多位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的重量级专家担任答辩评委,各参赛学校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竞赛的开幕式和颁奖典礼。

 

2015081101.jpg

开幕式现场

 

2015081102.jpg

颁奖典礼现场

 

2015081103.jpg

重庆大学志愿者与老师合影

 “化医杯”重庆市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全力推进“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促进重庆市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竞赛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参赛队伍在专家评委的指点下也受益颇多。

重庆大学作为本次竞赛的承办方,化学化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为竞赛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工作。重庆大学的7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有4支参赛队伍成功晋级西南赛区, CORE V5团队更以86.84的高分荣获比赛的金奖(第一名)。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