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7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15-07-02 18:44 jiangwen  未知

2015626上午10点,化学化工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隆重举行2015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副院长陈昌国教授、李泽全副教授、各系主任、学位委员会委员和学院部分教师出席典礼,与全体本、硕、博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胡小华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化学化工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致辞,表达了对2015届毕业生最衷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前程似锦!院长就学院近期的蓬勃发展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不断学习进步,不要太早地停下前进的脚步,同学们还很年轻,路很长,时间充裕,任何梦想,都有时间去实现。没有开好头,可以从头再来;想学习,任何时候都不晚。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无论狂风骤雨,还是电闪雷鸣,日月星辰依旧照常升起,无论面临什么样的困难,都要坦然面对,愈挫愈勇,百战不殆;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不要患得患失,要时常叩问自己:我为社会、国家贡献了什么?德厚自有福报。同学们不是孤身一人前行,大家的行囊里还装着母校的光荣与梦想,身后还有无数师长以及学弟学妹们殷切的目光。最后,院长请同学们牢记,成功时,母校向你祝贺;困难时,我们给你加油!

教师代表、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范兴副教授代表教职工发言,他说道,今天站在这里不禁想到多年前的自己,心情十分激动。范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生涯,情真意切,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祝福同学们生活幸福、事业顺利。

研究生代表殷林亮同学和本科生代表王昊远同学先后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留恋,对师长的感谢以及对同窗的依依不舍之情,并表示一定会走好人生之路,不忘母校恩情。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代表学院接受毕业生赠送纪念品《万马奔腾图》,这幅纪念品表达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期待化工学院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副院长陈昌国教授宣读重庆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届十二次会议通报(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并宣读授位名单,出席毕业典礼的学院领导及老师为2015届毕业博士生、硕士生及本科生一一拨正流苏,正式授位,并亲切合影留念,定格惜别瞬间。

最后,2015届全体毕业生满怀对母校的留恋与祝福,齐声合唱重庆大学校歌,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