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5月29日】周绪红校长一行亲临化学化工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2015-05-29 18:35 jiangwen  未知

    2015528日下午,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情况,组织开展了化学化工学院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的工作汇报和学院部分教师代表意见,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15052901.jpg

 

下午3时,周校长一行来到化学化工学院。详细询问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在调研过程中,院长魏子栋向校长一行汇报了学院的基础情况、师资队伍、科研力量、学科建设、发展目标和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学院各基层单位及教师代表就关于学院学科建设、实验室搬迁、大型仪器建设和人才引进以及学科设置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学校及相关部处领导分别就相应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并对学科发展、教师发展、校区实验室搬迁、人才引进、专业布局等方面提出了解决思路。 

 

2015052902.jpg

 

    最后,周校长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成果。认为通过此次调研更深刻认识了解了学院,指出学院面对的困难,希望各职能部门能够加强协调,认真研究给予学院帮助,周校长也对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推动交叉学科发展。多谋划,细斟酌,打造新兴学科发展新的增长点。二是科学研究争新高。注重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化学学科和化工学科同步发展,争取国家重大项目,在国家级奖项上争取重大突破。三是进一步注重队伍建设和基地平台建设。加强人才的引进、培养、提高和使用,用队伍建设推动学科发展,支撑学科布局,用基地平台建设促成科研成果转化和成果多样化体现。希望学院不仅要将好文章发在重量级期刊上,更要写在西南这片广阔的大地上。

校长助理、虎溪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理学部常务副主任夏之宁,人事处处长刘东,科技处处长王旭,房地产管理处处长刘仁龙,发展规划处处长蔡珍红,教务处副处长刘西蓉,校办副主任饶劲松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