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2月16日】梦起重大,锦上添化
2014-12-16 11:08 jiangwen  未知

——化工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精彩呈现

文字:王晓雪 石业新 张莉梅  摄影:彭静 汤刚

20141212日晚上7点,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度迎新晚会“梦起重大,锦上添化”在A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化工学院副院长陈昌国,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胡宝山,学办主任、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胡小华以及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谢丽应邀出席晚会。在全体参演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4121601.jpg

 

晚会开始前半小时,观众席即座无虚席,大家的热情都很高,对这场化工学院研究生们的“年度盛宴”充满期待。在师生们的暖场视频播放完毕后,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开场舞《小鸡小鸡》精彩呈现,舞姿搞怪可爱,成功地调动起了现场气氛,为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在同学们的欢呼与掌声中,化工学院副院长陈昌国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与工作方面的殷切期待,同时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4121602.jpg

 

晚会共有15个节目,最受大家期待的莫过于宫廷大戏《甄嬛传》,该节目创作性的反串获得了非常好的喜剧效果。各位“小主”浓妆艳抹,演技相当精湛,台词句句针锋相对,不仅细腻地刻画出了鲜明个性,还将宫中勾心斗角的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最为惊艳的节目当属高琴小才女带来的古筝弹奏《女儿情》,她身着汉服,琴声婉转悠扬,扣人心弦,画面唯美,令人浮想联翩。最具创意的节目是李海鹏表演的魔术,他动作娴熟、迅速敏捷,完美地“骗”过了大家的眼睛。

 

2014121603.jpg

 

舞蹈和歌曲往往是晚会中的重头戏,杨娜、王青梅等在集体舞《oh fox》中,利用半场音乐切换的瞬间佩戴上狐狸面具,随之优雅转身,赢得场内一片惊呼。情歌对唱《有一点动心》、串烧《爱的华尔兹》等将晚会推向高潮。

 

2014121604.jpg

 

刘春莉、朱玉华等创作的三句半《七嘴八舌话重大》亦是精彩不断。在简单语句中,他们巧妙地表达了近半年来研究生生活的诸多感受,从对食堂饭菜的吐槽到对感情生活的憧憬,十分诙谐搞笑,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另有语言类节目小品《一站到底》、诗朗诵《神曲进行时》均编排得体,耐人寻味,说到经典之处时经常惹得观众们捧腹大笑,现场掌声不断。

 

2014121605.jpg

 

2014121606.jpg

 

晚会设有游戏、抽奖环节,并有微博墙随时刷新供大家交流分享,较好地实现了与场内观众互动。整场晚会气氛活跃,道具组、灯光组等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秩序井然,为晚会的顺利进行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4121607.jpg

 

最终,迎新晚会在《青春纪念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时间定格在大家的笑容里。晚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学院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经过这次晚会,来自不同实验室的同学们走到一起,为打造出精美的节目而一同筹划,彼此间增进了了解,搭建了友谊桥梁。在晚会的舞台上,有不少同学从未有过表演经验,但却发掘潜能成功地演绎出了一个又一个角色。让我们铭记今晚,铭记这段辛苦却快乐的日子,在即将开启的新的一年里,勇于去展示自己,善于做自己的伯乐,让潜能成为闪光点。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