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2月11日】精雕细琢,锦上添花
2014-12-11 15:41 muyanping  未知

——记化工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第三次彩排

文字:王晓雪  摄影:汤刚

 

“梦起重大,锦上添化”,充满青春色彩的2015年化工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将于20141212日在重庆大学A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距离晚会开始仅剩两天时间,节目进入紧张准备阶段。20141210日下午2点半,化工学院迎新晚会节目组全体成员在重庆大学A区理科楼楼顶空场地进行第三次彩排。

在前两次彩排的基础上,本次彩排新增双簧《发烧友打麻将》、小品《一站到底》,开场舞全新改编,歌曲类节目曲目也略有改动,现共有15个节目,类型多样,表现形式各具特色。

2014121101.jpg

舞蹈类节目共有3个,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陈慧斐、何春燕等改编的开场舞《小鸡小鸡》,节奏十分欢快、活泼,且带有诙谐色彩,展现了女孩们古灵精怪的个性,成功地调动起了整体气氛。高琴、廖敏会等编排的舞蹈《Bad Girl》霸气依旧,相较之前更加整齐划一,唯一不足的是退场秩序有点乱,有待提高。

2014121102.jpg

经过王芳及各位“小主”精心润色,小品《甄嬛传》中的人物形象愈发饱满,个性鲜明。江城饰演的“华妃”甚是嚣张跋扈,走起路来亦是颐指气使,一出场即赢得满堂彩,演技十分到位。新增小品《一站到底》也毫不逊色,该节目采用对战答题的形式进行,所设置的题目非常搞笑,各位选手妙语连珠,引得场内爆笑不断。但是由于准备时间不够长,选手们的台词串接不太顺畅。

2014121103.jpg

《发烧友打麻将》由陈慧斐、徐婷出演,他们虽是第一次表演双簧,但配合十分默契,声音细节处理得比较细腻,动作、表情拿捏得很好,获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2014121104.jpg

同学们对实力派唱将邹环泽、陈南西都早有耳闻,在今天的彩排中他们首次演唱《有一点动心》,感情浓郁,台风也不错,果然名不虚传。经过改进后,汤刚、孙晓瑞等四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令人眼前一亮,他们在演唱过程中加入了华尔兹舞步,增强了画面感,效果很好。

2014121105.jpg

吸取前两次彩排经验教训,本次彩排前期准备充分,设备调试比较顺利,按照节目单顺序,很快地完成了预演,主持人串词使整个过程衔接自然、流畅,取得了较好效果。经过这次彩排,各位“演员们”对舞台、流程更加熟悉,配合更加默契。虽仍有瑕疵,但大家都有信心在简短时间内将节目细心雕琢,令其锦上添花,同时非常期待正式“演出”的到来。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