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2月1日】973项目“乙炔法聚氯乙烯生产过程的高效、节能、减排科学基础”2014年年会在重庆举行
2014-12-01 13:17 jiangwen  未知
973项目“乙炔法聚氯乙烯生产过程的高效、节能、减排科学基础” 2014年年会于2014年11月22-23日在重庆召开。来自成员单位天津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大化所、重庆大学、石河子大学等课题的负责人及主要学术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魏子栋教授承担该项目中《氯化钠电解过程节能的电催化与反应工程基础》课题。会议由项目首席科学家、天津大学张金利教授主持。 首先,重庆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王敬丰教授到会致辞。项目跟踪专家清华大学曹竹安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陈标华教授、山西煤化所毕继诚教授、北京化工大学李成岳教授、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宗保宁副总工程师以及北京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院长孙克宁教授等同行专家与会指导。 22日下午,在项目首席科学家张金利教授的主持下,研究团队内部举行了交流汇报会,各课题单位汇报了本课题的执行情况和取得的主要进展。23日上午项目跟踪专家及项目组专家对各课题的研究情况进行了质询,并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与会专家根据各课题负责人的实际汇报情况,围绕本项目的关键问题,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期望各研究团队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继续深入研究,进一步凝练关键科学问题,总结重要成果,为项目结题验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