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1月20日】丁炜博士和张莉硕士论文获奖
2014-11-20 12:30 wangjin365  未知
11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氢能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电力学院与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共同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氢能学术会议暨第七届两岸三地氢能研讨会在上海电力学院杨浦校区召开。会议得到了两岸三地广大氢能技术研究专家与学者的积极响应,与会人数近500人。大会安排了44个邀请报告和75个口头报告,另外还有近200个墙报。我院魏子栋教授做了“Pt与Pd基燃料电池催化剂”的邀请报告。大会共评选出18篇优秀论文,我院有2篇论文被选为大会优秀论文,分别为丁炜博士的“Enhanced Stability and Activity with Pd–O Junction 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Structure Modification of Palladium Nanoparticles Supported on Exfoliated Montmorillonite for the Oxygen Reduction Reaction”和张莉硕士的“In situ growth of RuO2-NiO nanorod arrays on Ni foam as a binder-free integrated cathode for hydrogen evolution reaction”,显示我院在氢能生产与利用领域保持了较高的研究水准。在此,向丁炜博士、张莉同学和他们的导师表示祝贺。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