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园地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 旧>>正文
 
【11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4-11-15 16:12 wangjin365  未知

文字:石业新 摄影:张丽梅

20141114日下午2点半,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A5308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教授,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谢丽老师出席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以及学院60多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徐婷主持。

201411150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谢丽代表学院做研究生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肯定了我院研究生素质教育、学术科研以及文娱活动等各方面的发展,强调研究生在提高科研水平的同时更应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解放思想,全面发展。接着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徐扬对大会做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他希望在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工作中,能够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令人满意的成绩。

2014111502.jpg

 

在选举学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的过程中,参会代表需在15名候选人中选出2名博士研究生和7名硕士研究生作为学院代表参加之后的学校研究生代表大会。按照投票规定进行选举后,计票结果出现了票数相同的情况。为保证选举的公平公正性,针对票数相同的同学进行了第二轮选举,选举结果依然是票数相同。随后由徐婷详细介绍了两位候选人情况后,大会进行了第三次投票,最终确定了吴光平等2名博士、李文祥等7名硕士研究生为研究生代表。

2014111503.jpg

 

最后,黎书记发表讲话,他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强调了重庆大学章程的重要性与研代会的严肃性,鼓励学生进行自我管理,培养认真负责的学习态度,不断发展自我。至此,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次研究所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14111504.jpg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邮编:401331
电话:023-65678931
传真:023-65678931

Copyright @ 2018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